Phoenia

繁星互攻/性转百合 无节操CP粉

【繁星 古风短篇】《画魂》by Phoenia

cp:繁星
BGM:《画中仙》-金莎
ED:《墨魂》-董贞

1     一声闷雷,豆大的雨点砸得路上的行人慌乱奔走。急急忙忙跑到屋下避雨的公子,抖了抖微微濡湿的衣袍,望着屋檐外越来越大的雨势不禁有些懊恼。

2    余光撇到身旁同样被骤雨淋湿的少年,不禁一愣。

3    少年忙着低头整理淋湿的衣杉,不待他察觉身旁的视线一只握着绢巾的手忽然闯进视线。少年抬头呆呆望向递手绢的公子。

4    看着少年呆呆的望向自己,公子顿时说不出话来,握着绢巾的手又往少年面前伸了伸。

5    少年瞧着公子的动作,忽然就笑了。轻声道了句多谢,拿起绢巾轻轻擦了起来。

6    公子被少年的笑恍得略微出神,待得反应过来手中已拿着少年归还的绢巾竟是连对方的道谢都忘了回应。

7    雨势渐缓,屋檐落下的水珠滴滴答答的打在青石板上。公子收起手帕与少年双双站在屋檐之下默默无言。

8    盛夏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多时,这骤雨便停了下来。

9    公子望着少年离去的背影,没来由的心底一阵惆怅。

10  公子归家数日辗转难眠,浅浅一梦尽是那同于檐下遮雨的少年。不由起身点起灯烛,提笔将那日遮雨的少年细细勾绘。

11   静静望着桌案上栩栩如生的少年,一杯斟酒一饮而尽。将笔架于墨砚边,轻轻踱出厢房。

12   寒夜烛光摇曳,案上画纸随风微微飘起一角。细细观之,画中少年仿若世外仙人丝丝灵气跃然纸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