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a

繁星互攻/性转百合 无节操CP粉

【 吴凡x张乐意 】恋爱进行时(圣诞节篇1)

圣诞节,S市,城中村,903。

张乐意吴凡交往3年零2个月,从校园的你侬我侬到如今的“老夫老妻”。圣诞节这个日子对于他们来说好像没什么值得庆祝跟纪念。吴凡秉承着“拖张宅男出门的机会绝不放过”的原则,将乐意拉出了他们的小出租房。

虽说圣诞节到处都是人,还好他们所处的这个市中心的城中村不比商圈,除了商场里的圣诞装饰看不出与往日有什么不同。两人并肩走在马路上,谁都没有说话。张乐意发现了一条平时没有走过的路,自然的牵起吴凡的手往那条路走去。

“你总是喜欢走这种小街小巷。”吴凡带着些笑意面露无奈。
“你不觉得两人一起走在昏暗的小街道很浪漫吗?”乐意开心的晃了晃两人握在一起的手。
“接下来去哪?我明天难得休息一天,你可要想好了。”
乐意才想起来,今天是星期五。作为实习生的吴凡找了份网络优化的工作。一周一天休息还要协调安排才能放假,平时不是吴凡上夜班自己回家根本看不到人,就是早上六点就出门上班。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如此难得的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
“那今晚我们别回去了。”乐意转过头,冲着吴凡坏笑道。
绕过脖子一把将乐意搂过来,照着带笑酒窝就是一口“正合我意!”
“哈哈!”乐意开心的看向吴凡“对这份圣诞礼物满意吗?”
“那也得拆了礼物才知道~”吴凡揽着乐意的肩膀向超市走去。

评论

热度(2)